close

波連吸引欲縱身至於漣漣幽光×╳午安15時,渴望。


  如前幾天發表的散詩:秘密,最近生活在一個個秘密中,雖然不見得有交集但是有些牽扯到了一些還不錯的朋友,那些言論我覺得有些受不了,或許放在彼此心底就好,為何一定要拿出來說呢?如果不小心被他聽見的話你又做何感想,這幾天心情很沉重…雖然知道要考期末考了卻也還是為這些事煩心,有時想想人心真的很難測…

  煩躁,是我這兩天假日最好的形容詞,即時通狀態打著『我不想講話』,一方面是我懶,另一方面我只想要有人知道我想要靜靜的陪伴,或許這樣能讓我獲得一些些的理性,別再讓我一直想些亂七八糟的事。昨天不是故意不理媽媽的,是因為我真的不想說話,而且我也沒有不高興,只是剛睡起來不想吃飯罷了…原因我講給爸聽了,所以我不想講第二次,就這樣而已。

  晚上碰巧逛到了狗狗的網誌,其中一篇寫道:『我們常因為熟悉以及習慣,進而對待家人、好朋友上太超過,其中原因是因為我們以為彼此都可以互相了解。』讀完後,我覺得有時我們真的會太超過,為彼此想一步或許才能尊重對方多一點,有禮總比無禮來的好多了。

  我的文章怎麼那麼多的敘事啊?因為最近很悶,大家就好好容忍我一下吧!如有安慰之言語請留下…不管我們認不認識,光宸都很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