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One劍湖山→墾丁大街→鵝鑾鼻燈塔星空夜


  其實第一天的行程都去過了,所以對我而言覺得很無聊,但是與家人同去又與朋友一同別是另一種不同感覺,只不過,我覺得對於朋友要忍受很多…

  劍湖山的遊樂設施幾乎在國中就玩過了,又加上同學很多都兩兩一起走、要不然就是不敢坐,這讓我覺得很頭疼…好吧!當時不說是不想讓大家覺得掃興。不過我還是玩到了當初沒有玩到的雲霄飛車,整個過程就是一直在笑,完全不恐怖,那群男生就覺得我瘋了!好吧!請叫我大膽的!

  整天在坐車的時間比較多,因為第一天就要下到墾丁而因此趕不上本是預定上的關山夕照而延至隔日,其實關山晚上蚊子特別多請切記!否則美美的大腿都是紅豆呢!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晚餐…大家是故意安排好的是吧?連生悶氣的人都可以記起來要陷害我跟『某人』坐阿!小心點,這筆帳我們一條條算…

  這趟旅行還沒介紹我們可愛的阿環姊姊呢!她是我們可愛的領隊,只是我覺得她很想努力打入我們班,可能是因為我們班比較不容易接受想要和我們裝熟的人吧!我想啦!所以第一天大家覺得一直集合排隊有點煩抱怨連連,但過了幾天就還蠻勉強接受這樣的安排,大家真的都還滿喜歡她的!

  星星的夜空下,今晚有人生日,我們可愛的狗狗特地幫我們的cos皇慶生,整個就是超讚的,在滿天的星星下,大家圍了圈圈幫他唱歌,仙女棒乍時燃起,帶出更美的祝福。我覺得我整個就是high到了,雖然我不是誰啦!只不過是因為那種氣氛下,我也感受到了一群人真摯的祝福,祝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今天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帶著一分美好以及一分小小的遺缺結束了畢業旅行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