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Two鵝鸞鼻公園、社頂公園、龍盤草原→貓鼻頭公園→南灣→晚會


  今天是走路的一天,不過墾丁的夏季真不是人過的…超級熱,憑良心講這些景點實在是不適合走馬看花的我們去,因為都玩的不深入,待一下下就走了,所以建議以後別和一群人去玩。

  老實說這天的行程還滿好玩的,只不過在一群人的抱怨下我也不會去說什麼,出來不是走路不然一天都坐車旅遊嗎?真是一群莫名奇妙的人…雖然說是真的很熱,可是也沒必要一直罵吧?由此可見,光宸真的很討厭一群人去旅行,玩不到什麼又要聽抱怨…

  這裡要提提我們走的一線天…老實說那裡走超久的,剛好我們『太好運』當天早上下雨,外加山上潮溼,故土地泥濘,可想而知路會多麼的有趣。我們班男生根本是一個人當兩個人用,自己要走外還要扶著我們班女生走,不過光宸應該是冒險心重吧!加上每逢出去玩就是走這種不好走的路,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一路上過關斬將不靠任何人走,也不怕跌倒,等於不怕死啦!對我來講是還滿好玩的,我最喜歡走這種路…好像變態喔…不過,我還是有卡在半路中的窘境,前面的男生死都不理我、後面的自顧不暇,我根本跨不過去…在半路大叫前面那個人,而且他還不怎麼要理我…後來還是自力更生,不然現在也不會看到光宸在打字…

  南灣真是個美麗的沙灘,根本就是玩瘋了吧!可惜的是,我打死都不下去,因為我的褲子還要穿…可惜大家都沒有機會整我啦!不過在那一個下午,我晒黑了…在這裡要感謝我們十位領隊在海裡一直拉著警戒線,真是辛苦了!

  重頭戲來啦!晚上的晚會是BBQ,吃飽喝足後晚會開始!瘋的呢!本來是兩個領隊在尬舞,結果教官被推了進去,全場起鬨要教官跳,應該是不忍掃同學的興就跳下去啦!全場high到不行!我想最high的地方就是這裡了吧!

  這天晚上,洗完澡我看了十分鐘的電視就睡著了…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