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生館→高雄國立中山大學→英國領事館→愛河→六合夜市


  一早就開始很興奮,因為可以去海生館,只不過有點小瞎的是,領隊說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結果沒多久就到了,害大家有點尷尬。我們是一組一起走的,只不過來了個職業攝影師,是妮妮的公,他們復合了…這讓我也非常覺得以後別再理這對莫名其妙的情侶檔。

  看到了很多魚,最讓我難忘的是可愛的企鵝和海鸚鵡,超級可愛的!以及極地區的寒冷冷氣,快凍死我了…令我慶幸的一點,我要買的紀念品終於買齊了,本來是要在社頂就要買的,結果該死的我,忘了!可惜那個紀念品連我都想買一個,那是個貝殼鑰匙圈,很別緻的說…

  其實我覺得幾天下來最好玩的是今天,為什麼呢?拭目以待。

  參觀完以後我們驅車前往高雄,這段路上進行著一個比賽,但是我聽了十分鐘就睡著了,其他人只有聽幾句話就睡了,因為早上走的很累。到了中山大學其實也就只有在一個地方拍照而已,沒做什麼特別的活動。可是我臨時被推舉參加比賽,天知道二班的歷史老師在講什麼有關於英國領事館的故事…結果上車後隨即被抓去惡補,因為還是有人在聽的啦!

  英國領事館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可是我無緣去裡頭參觀啊!才進去到它的廁所就被抓出來了比賽了…害我看不到我最想參觀的地牢…爛比賽!雖然我都會寫,不過,在對手有一班及九班的壓力下我覺得寫不好,獎金兩千是我的目標耶!旁邊一群我們班的在看…寫到一半還一群笨蛋再旁邊鬧,差點一把火上來…

  成績要在吃飯時公佈,所以有點緊張。不過,我們在車上玩起了刺激的遊戲都忘了這等事。胡爺爺與小詩卉玩海帶拳,我在一旁起鬨說:「只是輸贏不好玩,來加賭注吧!」就這樣玩了起來。
  第一把,賭注是親NO哥的肚子一下,一拳定勝負,小詩卉輸了。本來只有我們在玩,而且前後左右都不理我們在做什麼,結果,當小詩卉要去親的時候後面的都知道我們在做什麼。
  第二把,賭注是抱張智捷一下,這是我們串通好的,因為發現小詩卉輸的機率太高,結果這次三拳定勝負,但賭注本來就只有我們三個人知道,不知何時前後左右都在看我們大大的起鬨:「舌吻!舌吻!」最後柪成親肚子一下。
  第三把,由於王侶潔小姐實在看不下去就跳出來說要幫詩卉代打,可是罰由詩卉來,而胡爺爺的處罰由我來…結果這次賭注是親江炸彈的臉,噹噹!由咱們的小詩卉前去執行。
  好啦!第四把,話說作惡多端必自弊,沒錯,當我有這種知覺的時候是在張智捷跑過來與胡爺爺耳語的時候。「我不玩囉!你們自己玩!」典型裝死。「誰起的頭就要玩到底,我們都沒說不玩,妳也不可以跑!」在我還沒反應下,他們迅速的指定我為詩卉的受罰者,又在我面前套招,結果我輸了得受罰…處罰:拔某人的腋毛…這處罰就只有三個人知道,結果一群人起鬨:舔屁股…真是傻眼!
  這裡全車根本就high到不理領隊在說什麼…

  晚餐時間就來啦!吃飯的時候一群人恐嚇我沒得獎就準備領死吧!公佈第三名的時候,一班九班都在第三名之列,而我們班都沒有的時候,旁邊的還一直鬧,害我差點沒嚇死。一到了宣布第二名時,那個504班真是讓我們班high到不行,雖然只有一千塊。

  愛河由於是晚上前去,有點點不知道它的美麗,所以大家努力前往六合夜市,可能是因為我們人生地不熟走了超久才到達…結果有點讓大家失望,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所以沒有很多人來擺攤,玩的有點不盡興,不過一天下來也超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