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飄逸的文竹吵著與風嬉戲×╳日安11時,發呆。


  光宸突然消失了一段時間,話說回來真是有股深深的無奈!一部分原因是高三生了要努力用功讀書,尤其發現自己補習班模考成績不甚理想時,更須好好用功而不是坐在電腦前[謎:那你現在再做什麼?];而另一部份則是我們家的網路及電視皆因為社區的因素全壞光了,真是可憐,對吧?過著好像沒水又沒電的生活,超級痛苦!

  所以網誌就空窗期了好一陣子,不過我想也不會太常有時間在這敲敲打打的了。對了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如果九月二十日無意間晃到這來的朋友,如不介意就祝光宸生日快樂吧!我想那天我一定活不到第二天天亮的…誰知道那群損友想怎麼樣整我…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