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 今年夏天



6/5 畢業舞會:
  這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雖說大家沒有很期待下一屆班聯會能有什麼作為,但是整個就很粗糙…距離畢業舞會也有點久了,現在都已經考完指考在等成績的說。別說為什麼都沒更新,因為我家電腦又怪怪的了…

  當天到是覺得很開心,因為有些好朋友都請假了好久難得見一次面,完全忘了再過幾天就要畢業了,即使有想到也因為一時重聚的喜悅而忘了,現在真的很想念和大家一起說笑的日子,什麼事都可以一起分享的感覺很快樂,只可惜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在網誌上要先和阿泰說聲抱歉…我居然會這麼毒舌的說你為什麼要換耳機的原因,聽我細說來!胡爺爺問為啥要換耳機,回了一句:「這樣才可以突顯你的黑…」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別打我…呵呵。

6/11 畢業典禮
  用一種非常複雜的心情去迎接令我最捨不得分開的班級,一方面是高興一方面難過,但是這難過在拿到縣長獎後就變成了憤怒!真是氣死我了,告誡所有人以後真的別再拿什麼縣長獎,徒有虛名不具實質!雖說是一種肯定,但是獎品比其他的獎還差就不好了吧!

  回到班上拿完大家給的小卡,我拿到的還蠻多的,我發出去的也很多啊!拿到我給的卡片要好好珍惜喔!這可是我抽空寫出來的真心話,下次同學會我可是要檢查的!接著本打算和大家相互擁抱一下,結果好多人跑到失蹤就只有抱到一些人,有些可惜。

  接著就是唱歌行了,這是我第一次去呢!家裡管的嚴自然沒太多機會去,去了也不太會開口唱,我是一個很慢high的人,到要走的前一個小時才不顧形象沒拿麥克風狂歌起來!不過,說真的,融女真的唱的很好聽…雖說他平時唱的時候我真的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