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漫長路虛擬情人並肩親密×╳午安17時,空想。


  先來分享前幾天的小聚會,不同的是這次是和許久未見的國中好朋友相見,老實說這是個意外,也沒想到他們會特地來吃冰,所以當四個人初次見面時,讓我們呆了一下子。

  介紹一下三八幫成員吧!Queen郁哲、亞潔、緯德、貓、志祥、秉秀、士源、曼曼。你說我呢?我是客串人員,大家都說我真的很久不見了,真是抱歉啦!我的個性就偏冷情,你們可要很努力的拉我才會出去啦!外加家庭因素,不常出去玩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冬天我就陪你們出去!

  很開心能再次看見許久未聯絡的好朋友,又讓我回想到國中的時光,和大家的話題似乎有點插不上,但我也很高興見到大家,真的!那天真的很高興!下次還要找我一起去。

  看哪天也來辦個口琴社大聚會,也很久沒看見以前的好夥伴了!好多回憶都值得細細收藏,也很高興回憶起這些時,都不由自主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