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與闇本是相生,只是,我們...忘了




  輕揚的節奏旋律,讓人忍不住隨之搖擺,為自己舞出獨特各自的風格。群群人海間,有著一抹最為吸引住人的身影,撇開舞姿曼妙不說,在身影上,讓人竊取的是種,不斷渴求的,慾望。

  好,我要更好。隨擺著旋律,我仰起頭,對!沒錯!就是這樣,接下來所有人的目光會集中到我的身上,沐浴在眾人紛羨的眼光中,我找到了自我肯定。

  『想要更多人的目光嗎?』停下了舞步,我看了看四周。沒有開口,那,這又是誰的聲音?

  『到無世去吧!我在那裡等妳。』

  無世,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小舖。縱使我生活在此那麼久了,卻依舊不曾注意過,這裡藏著這麼個別緻的地方。「歡迎光臨,小姐一位,是吧?」和藹的服務生,張著感染力十足的太陽笑容歡迎著暫歇的旅人,我不禁下意識的隨著她的笑意點了頭,忘了自己是來尋人,尋那個惑人之音。

  「葵緋,給小姐杯拿鐵吧!然後給我杯黑咖啡。」我循著聲音望去,想婉拒他的請客,陽光由天花板一躍而下,撲灑在男人整身,顯得聖潔的不可侵犯。

  「老闆!不是說黑咖啡傷胃嗎?你還喝!」看痴了。第一次,我這麼相信我離一個天使,是多麼的近…

  「我只是,覺得這位小姐很適合拿鐵;而我今天很想要和人喝黑咖啡。」在光中的男人,眨了眨眼。

  「小姐,我們的老闆想要和妳小酌一杯,而費用由那傢伙出。」半推半就下,我面對,天使。

  沒有不安,卻有著緊張,就如同,世俗之子怎能褻瀆與光般聖潔的天使。就算天使不介意,我也會因為他背上的潔白翅翼,感到罪惡。

  「是你嗎?」呼喚我的是天使嗎?可我要的是,慾望…而你給的起嗎?

  「不是我。這回答可以讓妳放下緊張的心跳了嗎?」

  我輕啜著甜而不膩,香醇的咖啡香瀰漫在口腔中,她的獨特苦味卻在香甜中悄悄成熟。他看出了什麼嗎?不,他是天使,怎會不知我所追尋。

  「那更不可能了。因為你的聖潔,不能讓我自己覺得污穢你。」雲泥之比,我自己有知覺。

  半响,沒有回音。只有咖啡店中忘記轉動的大鐘,滴答滴答的迴響,矛盾的情節在這兒顯得合理,因為這裡的時間是凍結的。「為什麼要找我?」

  「因為,我想拉回妳的靈魂。沒有必要的輕賤,任何人都是獨一無二。妳坐吧!如果妳還是不改變妳的想法,我想,等的那個人,很快就會找上妳。」光芒,消失了…降臨的,是一片膽寒的黑暗…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