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與闇,在雙生子的裸背,被主刻下分辨的,記號。




  『害怕的話就離開吧!反正,我不缺靈魂,這世界,愛恨痴癲的人比比皆是。』

  我睜大眼睛,不敢相信隨著黑暗降至的是剛才那個如光的男人,只是他的身上多了一分光明沒有的邪魅。指尖響觸碰剛才溫柔如光的臉頰,才接觸到了黑暗色彩,指尖卻只能呈現灰階…

  『想好了?要出賣靈魂了?』過於尖銳笑聲,彷彿魔咒一般纏著我的雙手以及靈魂硬生生刻印下去,痛苦欲死。

  「我…」不要兩字就如棗梗喉嚥不下吐不出,雙手緊掐著喉嚨,欲將其挖出。雙手上不知何時沾染上了晶瑩的淚珠,比濕意更快的感覺是一片黑暗…

  『這下,光我欠我一個人情。』

  「真是的,闇你,我倆剛好抵銷,別忘了你是我留下的。」

  黑暗,張開眼,觸目可及。我,真的死了嗎?

  
『死了。』

  
『活著。』

  瞬間,混沌不明的黑暗硬生生剖成絕對的光,以及絕對的闇,我站在不透明的灰上。右手邊絕對的光絕對的神聖天使;左手邊絕對的闇絕對的邪魅惡魔,只不過,有著極大對立的雙方,卻有著同一張容貌、同樣的聲調、同樣的表情,我該,相信誰。

  右手邊的天使,面無表情的揚起聖潔不容一點灰彩沾染上的潔白羽翼,說起抑揚頓挫猶如歌唱般的言語誦讚最偉大的主。左手邊的惡魔,面帶微笑的抬起修長的指尖畫出圈圈惑人的美麗憧憬,唱起宛若黃鶯出谷般動人的歌聲勾引徬徨不定的靈魂。兩相交錯的聲音,理當說交雜難以入耳更加不懂其內容,但異常清楚的歌聲及讚詠聲在交雜錯縱下,譜出了新的涵義─

  『信吾主,得永生。』天使如此而言。『出賣靈魂,換得慾望。』惡魔接續。『最後妳的靈魂終將屬於我們其中一方。』兩者合唱出這句。

  而我所立的灰,逐漸崩解。天使與惡魔雙雙伸出手,選擇其一,否則,面臨毀滅。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