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時間:2011.12.25

地點:木石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9樓(Bistro98大樓 9F)→忠孝復興站地下街第12號出口

同行:雅方、芸瑄、小卉、大根、沿瑜

 

去年聖誕節由我發起聚餐活動,今年要換人辦看看XD所以在本次確立了每年都要辦聖誕聚餐,用輪的找餐廳和約時間~*明年是交由芸瑄接棒,居然照著我的同行順序來耶!

這次聚餐餐廳部份給雅方招來了好多不便,一開始本是要去『金石』結果打去定位居然是空號囧......才改去『木石』,但其中又有一番波折(嘆)奉勸大家最好在重要節日餐廳定位在打去確認一下。

 

最近狀況連連,真是有點想高喊這個12月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當天真是害我不能開懷大笑以及照相不能露出我受傷的嘴唇(噴淚)!

因為壓力有些大和失眠的問題,造就了皰疹的出沒,不過幸好不會癢只是我手太賤,壓力一大就會把自己的頭皮或者唇皮無意識拔拔拔到流血.....(好孩子請不要學喔!)

這還牽扯到了去看醫生的趣談,平時看個醫生總是五分鐘就被醫生請出診間,因為當天太冷導致醫生沒什麼病人要看還一起閒聊了一會囧XDD

有了段很好笑的對話如下:

李醫生:那....現在要不要量個體重?

我:可以不要嗎?!

李醫生:哎呀!量一下嘛~給我參考參考阿!!來來來~

我:(內心)『你平常有給我選擇機會嗎?!今天是怎麼樣XD』

 

好!以上不是重點囧XD

一群人浩浩蕩蕩出發前往木石時,分享了一下今天果然是聖誕節,東區真是滿滿人潮,大家都要去聚餐或者去玩什麼交換禮物等等活動,在等待位置時隨處都傳來要交換禮物的消息!

木石餐廳的位置真的有點少,而且滿小的,所以稍微嫌擠了點。不過有幾區我覺得如果坐到的話氣氛一定很棒,如陽台圓弧區那邊正巧都是落地窗視野很美~

我們的位置也是不錯的夜景,不過也只有靠窗邊的才能愜意享受九樓看下去的風景*(也有些不便,當你要取用披薩時就會覺得一直捧高盤子很累)

 

因為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所以基本上我們都在拼命吃根本沒有拍到什麼照片也不能好好介紹餐點了,但不論是披薩或者甜點都很好吃喔**飲料就普普了!

瑪格麗特披薩(左上)、蒜香披薩(左下)、雞腿(右上)

這是我唯一拍到的披薩畫面,之後盤子中疊滿了披薩讓人有些不知該如何下手囧~~

 

木石餐點部份,只有飲料、甜點部份是採用人工點餐,披薩、雞腿、麵包都是有服務員送上來詢問需不需要,而且會來來回回好多趟,不需要擔心吃不到而是會想叫他不要來XD

當天晚上的披薩服務員大哥真的很可愛!!很親切的問我們吃飽沒和特地留披薩過來給我**

唯有湯品是限點一次,其餘的是吃到飽供應。

當天是羅宋湯

 

不過千萬不要吃的太急促,會發生可怕得後果,我們最後大家的胃都快要爆炸了!!超飽!!麵包吸收飲料和湯的水分後整個大膨脹囧~~

隔天早上還有飽足感根本吃不下早餐(死)

現在只覺得很可惜甜品沒多吃他幾個!!!布蕾、優格、香草巧克力冰淇淋一整個表現超棒的**都好好吃喔!!!最後實在吃不下大家紛紛投降XD

最後結帳還贈送了400塊的折價券,快阿誰要跟我再去吃囧XDD不過限明年三月後(?)

 

希望來年我們還是這樣相聚喔~**

 

 

 

arrow
arrow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