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哈囉,小魚~♥

 

時間:2012.03.17

地點:西門鋤燒

同行:小魚、小緣、小黑

 

鋤燒,是間日式壽喜燒!一直想要去吃壽喜燒體驗看看,直到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吃啦~~

 

IMG_0598

店內環境還滿漂亮的,我喜歡那堆燈籠>U<每一顆(?)上頭都畫著不同的花紋,很可愛*

也很喜歡兩人座的褟褟米風格!!!好想坐喔............轉角處有假櫻盆景,好可惜沒注意到,不然拍起來應該很漂亮~* 

 

雖然對鍋類一直都不太喜歡,但有醬類的反而就會可以接受,像聚有兩種沾醬我就非常喜歡可以轉換味道,就會讓我吃的不會那麼暴躁(?)。今日鋤燒評價,因為可能我比較喜歡醬油,覺得還滿可以接受的,吃到最後是飽,但不會膩~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家服務生真是有點........散?

可能下午時段人潮過去後,就開始比較疲憊和鬆懈吧........點單式但服務生一直要我們自己送單,還發生我們的高麗菜不知道是不是還在產地拔菜囧、送錯菜盤(另一桌一定會覺得菜呢?).......

除去一直要自己送單外,服務生的態度都還不錯,很客氣和親切。

 

IMG_0586  

這是我們一開始吃得清湯、很漂亮的擺盤~鍋子好小很特別,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有趣。

 

IMG_0588  

這是我們吃到後面變色了!!!!!!!中間幾乎一直在加水,越吃感覺越鹹TUT

 

IMG_0595

抹茶煉乳冰淇淋,最後覺得應該吃........冰糖銀耳蓮子湯的(泣)

小黑說,很像,抹茶香皂XD

感覺是用粉做的,整個吃起來就很粉味和香精味很重,現在頭痛該不會是這個害得?!(想太多)

 

 

小魚真的很久不見了>U<越來越漂亮了~*

今天很開心見到好久不見的可愛朋友~~希望下次還能保持開開心心,大家在一起快樂出遊吧~~

 

謝謝小緣的白色情人節禮物**好漂亮***我會好好愛惜的~~**

結果沒有拍到小黑的餅乾囧~為什麼每次出去就會老是忘記拍什麼東西阿......(嘆)

 

這樣的話後面也來寫一下今年收到的情人節回禮~*(懶斃了還全部寫一篇)

IMG_0576

這是親愛的姊妹們送的白色情人節回禮,2/14我做了巧克力送給大家,大家送的回禮,所以我們要再一起喔~*(艸)

收到雅方超好吃的焦糖奶酪(像牛奶瓶的),真的很濃醇香阿!!結果該人說,巧克力以後要成疊的繳上,這是每年都要絞盡腦汁做巧克力了TUT

收到芸瑄很有趣的櫻大福,我吃掉了!!很有趣的味道...........裡面包白豆沙我還真有點嚇到耶XD以為會是紅豆沙,但意外的不甜,爽口。

收到小卉超賢慧的香蕉巧克力布朗尼,很好吃,我們家小卉真是太賢慧了~~香蕉和巧克力的組合剛好蓋掉好多巧克力的味道,也不會太甜,正好是我喜歡~*

下次來試看看,偶然看到的熔岩巧克力作法吧!看起來很簡單~*慕斯也不錯,但怎麼都是巧克力版TUT.....我要改成水果版!

有緣吃到的,大家就看誰幸運囉~~~

 

arrow
arrow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