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72  

我們在點點食堂,被點點環繞ING

 

本來在點點食堂之前會有好初早餐的,結果沒想到我們要去的時候居然碰到休息!實在給我碩大打擊,後來就默默轉往那天極好吃的芙羅拉了 

芙羅拉那日真是吃千層派吃到心裡開花開不停~*

另外還一直聽到Moumoon的新歌,真是好棒喔!註定我那天就是要去吃蛋糕吃到吐的!和熊熊也聊了一個下午,真是非常開心。陪著一起在塔羅事典猶豫了一個下午實在好好笑,那邊的姊姊也一直陪熊熊猶豫好久XD

 

 

這次是大學同學們好久不見,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見面都有好久不見的感覺,明明上個月我們才一起去喝茶阿!而且時光總是匆匆流逝,我們十二點多坐下來吃吃喝喝說話聊天,等雨小一點時,轉眼間已經要五點了!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

 

本次聚會重點,是我們遠在加拿大不能與我們同在的好友,熊氏夫妻非常SWEET的替她做了人形立牌呦~~~~

芸瑄大頭立牌

 

可不要看她這樣,頭還可以搖擺喔XDDDDDD怎麼辦好歡樂XDDDD

我們很缺德的讓芸瑄立牌和每道食物合照了,默默覺得七月半絕對不可以這樣做喔!(註: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哥哥姊姊是有練過的喔~(錯))

 

IMG_0786芸瑄快回來我們好想妳XD

 

 

店內的環境和員工身上都有很可愛點點喔~*是個如果是點點控應該會想來穿他們家制服吧~

DSC03173

DSC03170 DSC03171 DSC03174   

 店內頗多奈良美智的圖畫喔~*

(註:痞克貼心APP可按圖放大收看喔~)

 

 

餐點價格其實就是一般套餐220~250左右,加收一成服務費。

我是覺得不難吃,畢竟可以邊吃吃邊聊聊可以吃完,我就覺得不錯了,可能因為口味偏屬清淡,倒不會吃到最後覺得很鹹或很膩!

 

DSC03176

 

這是雅方的碳烤雞腿佐墨西哥辣豆醬蛋捲~

蛋捲套餐很豐盛,很多東西都吃得到,旁邊還附贈兩片西瓜!本來想吃這個,但聽說有辣,幸好我沒有吃~

 

 

DSC03177

 

小卉的白髮蘑菇軟法~沒有問到說好不好吃耶!

但小卉有因為穿點點而打折扣XD

 

 

DSC03178

 

瓶子的墨西哥辣豆醬雞腿軟法~端上來的時候我覺得好辣......

PS熊坐離我好遠就沒有拍到照片了TUT!!請原諒我手不夠長~~

 

 

DSC03179  

這是我的南瓜姊姊XXX蛋捲套餐.......XXX是因為名字太長我忘記是什麼了(炸)

南瓜泥好好吃喔~*我好喜歡!甜甜的而且熱熱的軟軟好好吃>U<**

但我比較不喜歡點點食堂的軟法了,比較對我胃口的還是NY的軟法~

 

 

這邊開始是題外話:

今天拿到了特傳新版第二集,學長好帥>口<~~~~~~(請不要在這邊吶喊)

重點是,沒想到邱敏熊先生居然可以把裡面的發動咒文什麼的,這麼流利背出來,我都傻眼了!!!!

又多了熊氏夫妻討論特傳,好歡樂喔~**希望第三部可以快快出版~**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點食堂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