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漫長路虛擬情人並肩親密×╳午安17時,空想。


  最近發生了很多好事,雖然不關我的,但衷心的為桃花朵朵開的小孩和妮妮開心,希望她們的感情路能一路好走。至於香香啊!則是希望她能夠考上她心中所希望的學校,所以說,要寄西瓜給我吃!雖然我捨不得妳跑那麼遠,真是一種矛盾的心情…還有還有,很感謝好薰老師送我一本散文集,不過我昨晚被嚇醒,這待會來說。

  當然有好事發生就有壞事降臨…一切都發生在今天!依照往常行程,星期六是個補習日,心情也一如往常,可今天是異常的早到,希望能夠看到兔子班導,他也很久沒出現了!結果我抱持著疑惑的心情想著,小白怎麼可能又遲到了呢?到了中午,遲遲沒有看到他們的身影,有些擔心是否因為上次小白遲到兒被開除了。台上卻傳來新任導師的宣佈,個人認為我傻眼了很久才楞楞地開始傷心,不解為什麼陪了我們那麼久的兩個人就這樣離開了…

  中午傳了簡訊和小孩小小抱怨了一下,我一方面問我同學,她的回答讓我有些訝異,前陣子就有人在說他們不怎麼得『上面』的心,所以連帶的吳主任、李主任等等相關人員都走了。下午我們即將放學時,詹浩老婆說的原因則是可能被挖角吧!但是我不相信兔子和小白就這樣不說一句話就走了,之前都說了要陪我們考完的…上星期才看到的人,怎麼可能一聲不響的出走,如果是挖角也該有個跡象吧?怎可能什麼都不說?

很難過啊啊啊~~~~

  至於昨晚被嚇醒一事則是我夢到我們好薰老師去世…而且我還哭得很慘,其實我是被我自己的哭聲嚇醒啦!很久都沒有發生這種事了,我想應該是我最近的睡眠不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