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考試一日


  說好聽一點是一日遊,事實上呢!是去考試的。為了以後的升學加分,我和另一個同學攜手前去宜蘭的私立慧燈高中考試去囉~

  一早上陪同我的爸爸一直再催我快一點,因為當天下雨的關係,所以火車說不定會誤點,在趕趕趕的奪命三部曲下我們匆匆出門了。唉!那天濕溼冷冷的天氣快把我搞瘋了…麻煩死了!

  火車票上打著無座,大家一定懂這是什麼意思囉!就是沒位子坐!由板橋火車站站到宜蘭,讓我死了吧!不過,我們還是看到位子就坐,如果有人要坐的時候就還他們座位。我同學非常的幸運從板橋坐到了宜蘭都沒站起來,而爸爸則是半途時就有位子坐了,至於我,我可是去坐到了踩踏板…直到快到宜蘭才有位子給我坐。在後面晃阿晃,晃到我都暈了超想吐的…

  宜蘭的空氣很好,和台北相比的話雖然沒有便利發達的交通、沒有嶄新漂亮的建築,但他有著美麗的風景。前往慧燈高中還在想著匯市怎麼樣的學校,驀然映入我眼底的是個宛若城堡的地方。校園的建築與環境維護非常的整潔,比起就讀的學校好看了好多,很可惜當天是去考試,沒帶相機。

  這樣一趟下來美麗的風景是我這次來去匆匆的最佳禮物,看我都沒時間買土產回來給你們吃,你們會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