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大衣衫容下小小的我似媽媽的心×╳晚安21時,懷抱。


  最近的天氣逐漸回暖,不像前些天裡的寒風刺骨冷到快瘋掉的地步,不過聽說下星期三又要變冷了…我只能說,我討厭冬天啊~~大家要注意保暖別感冒了,別像光宸一樣啊!我下星期還要比演講這叫我是怎麼說話阿?

  今天果然是遇水則發的日子,補習時一杯由上而下的水倒在我和朋友的身上…我無表情的看了後頭的男生一眼,動手擦我身上的水也沒說什麼,可惡的是他們也沒說什麼對不起的話,早知道就回頭要他們說對不起了!!
 
  五個人特地從清水跑來找我,非常高興見到了這些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真的好高興喔!只不過正碰上感冒…沒什麼精神和他們一起瘋。逛逛小小的板橋後,邪羽說她買完東西了,咱們啟程到了傳聞中的『85度C』,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蛋糕店阿~等等再來介紹他的蛋糕。

  到了後就快瘋掉了,好多蛋糕啊!真的每個都很好吃的樣子,大家都玩瘋了。廖曼曼拿出相機拍拍拍,每個人都在照照照,每個人的表情和動作都超級誇張的說,完全不顧自身形象的給她玩下去,只有兩個女生很有形象的沒和我們瘋。

  之後我們晃阿晃的來到了我們大家的母校樂利國小,看到了當年我們所彩繪的作品磁片,先去回憶師長的創作才發現我們離開了好久,好多的老師都離開了,可在我們的回憶中他們的名與姓都還深刻的留在我們心底。接下來就在找我們的個人獨秀啦!我們的作品都依舊靜靜的展覽著,可是那段天真無憂的時光都已經匆匆流過,想起來真有些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