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複雜的一天,不知怎麼形容。


  一天的流水帳又來了。今天是段考的成績發表日,這結果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以大家的眼光我或許真的是考了不錯的成績,全班前三名全校三十八名,還不錯吧!只不過,我是從第一名跌到第三名,從全校第十二名掉到第三十八名,這樣好嗎?我只知道我現在非常對不起爸爸

  答應過的話做不到這讓我覺得非常的丟臉,尤其我如此有信心下。以悔不當初形容的話,我並不後悔,因為從中我也得到了教訓,這讓我懂了要有所節制。在這裡很感謝今天關心我的人,放心我真的沒事了,我不會想不開的,我可是最最最有自信的光宸呢!

  其中有件事讓我很捨不得就是換座位,坐了近兩個月的位子說換就換有點捨不得,但再不換的話我想我都不會想用功了吧!四周混的比較熟的朋友都要換成的不同的人了,有點點捨不得、有點點高興。[謎:是因為一直被噹嗎?]妮妮!妳一定要抽到我們附近的位子阿~~爺爺也是阿~~至於龍女嘛…滾去和胖胖坐吧!不要再來噹我了==

  值得慶祝的是,咱們班卡拉OK比賽的隊伍都進入決賽了!妮妮一回到班上跑過來和我說這件事時,簡直就是抱在一起尖叫,他們的成功是504班的驕傲阿!整個就High到不行。

  補充:今天撿到了蝸牛,呵呵~最近一直頻頻撿到東西真是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