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琴聲裊裊彷彿眷戀音符的,不散。


  今天有一位陌生的訪客在我的留言板上留下了足跡,這讓我很高興,因為很高興有人願意和我做交流,只要有什麼心得都可以分享。
  
  循著網路間無線的連結,輕點下左鍵一秒不到的時間我來到另一個天地。在那人的Blog中我看到了記錄下生活的點滴以及他所鍾愛的音樂,讓我覺得這是個非常有FU的地方,也是這個關係我回想到了過去和大家一起團練的日子,沒錯,回憶眾多的口琴社。

先來提提最近校內音樂老師所要舉辦的歲末音樂會,看著老師來通知要表演的同學的名單內沒有自己,這打擊對了來說蠻大的,一般的人會很慶幸沒有選到我鬆了一口氣,但對於我總有深深的遺憾彷彿覺得不被受到肯定似的…唉!自怨自艾了一天終究不了解為什麼,或許其中原因有很多,也不是沒有想過但就是開心不起來。

今天逛到了我不認識的陌生人的紀錄中,我覺得我被蒙蔽了我愛音樂的眼睛,喜愛口琴的我是純粹享受被人注視的燈光,還是我是因為口琴而樂愛口琴音樂?升上了高中我漸漸遺忘了國中的我是多麼樂愛音樂,被迷惑在讚美的燈光中,忘記了那段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歲月,如今我恍然大悟。

純粹抱著口琴的我,慢慢回想起為什麼當初我選擇的事口琴社、在那些要求嚴格的訓練裡我堅持過、在優秀的人才中我脫穎而出成為半音階部的首席、和大家策劃活動我儘可能的想idea,好多好多的回憶就這樣讓我忘記了。

現在我比較放得下得失心來面對我自己,清楚我要的是什麼了。還滿感謝今天在我留言板上留下一言的陌生人,或許你是不經意,但對我而言卻是一個大大提點,非常的謝謝。也同樣非常對不起一直陪伴我的口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