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只不過能依舊微笑嗎?


逐漸不流的悶滯

年年歲歲的流失

安靜的接受洗禮

洗去塵埃、洗去繁華、洗去情慾…

悄悄的降臨

永生


  ●話家常
  最近好像發生了很多事…上頭的黑點點彷彿代表了我的心情。就說了那位陌生的過客別引用我擺爛的作品,搞的有事的沒事的都一起來,算了。
  好倦了,心態想脫離,永遠離開,斷掉一切的牽絆,我說過了『再見』,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什麼都在也不是。我可以拋掉友誼,反正再找就有了;我可以忘記回憶,反正用繁忙掩蓋過;我可以捨去口琴社,反正我再也找不到有著相同氣息的地方了。
  該說了都說了,而我也辭窮了,就斷了。     PS貓…把妳的賀文拿來當抒發心情,妳應該不會介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